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美图

丹麦皇室皮草品牌继承人

2014-02-19 16:14   来源:网易女人    打印本页 关闭

    

 

专访丹麦皇室皮草品牌继承人 回应对皮草的态度

 

专访丹麦皇室皮草皮草品牌四代继承人Jens

  Jens Birger Christensen是BIRGERCHRISTENSEN品牌第四代继承人,自然来到Birger Christensen秀场坐镇并且亲自主持大秀。

专访丹麦皇室皮草皮草品牌四代继承人Jens

  Birger Christensen这场皮草成衣秀风格自然是“高大尚”的代表之作,高端华贵的皮草面料与丝质柔化的真丝面料相搭配,华贵感自然是扑面而来!在大秀结束之后,记者也对Jens Birger Christensen做了简短的采访,Jens更是对国际上十分敏感的皮草话题做出了回应。

专访丹麦皇室皮草品牌继承人 回应对皮草的态度

  网易时尚:Jens你好,我是来自中国的媒体记者来自网易时尚,想问你几个简单的问题。

  Jens:你好,非常荣幸。

  网易时尚:那么这一季的设计灵感是什么?和以往有什么不同吗?

  Jens:这一季的设计灵感主要会受巴黎和米兰时装周的影响,最大的不同点材料的轻便选择与不同的颜色搭配。

  网易时尚:那么皮草在国际上成了十分敏感的话题,你怎么看?

  Jens:人人都会吃肉,吃肉这件事情大家也不会停止。

  然后Jens也并没有再说下去,但是小编自己理解的意思大致是他接受皮草,并不会受争议的影响。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