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美容

打造全智贤的肌肤 从20岁开始管理

2014-02-19 16:49   来源:bnt新闻    打印本页 关闭

    

全智贤

  近期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奇皇后》、《急诊男女》的女主人公全智贤、河智苑以及宋智孝虽然都是三十几岁,但都拥有不亚于20岁的亮丽肌肤。想拥有像她们一样的美丽肌肤,就应该从20岁开始用心管理肌肤。

打造全智贤宋智孝肌肤,从20岁开始管理

  近期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奇皇后》、《急诊男女》的女主人公全智贤、河智苑以及宋智孝虽然都是三十几岁,但都拥有不亚于20岁的亮丽肌肤。

  想拥有像她们一样的美丽肌肤,就应该从20岁开始用心管理肌肤。打造健康肌肤以护肤品为主的管理尤为重要,尤其要集中管理毛孔和皱纹。

  眼周围和嘴角皱纹会显老,特别是粗大毛孔会显得肤色暗淡无光,是陶瓷肌肤的最大“敌人”。像她们一样到了30多岁也依旧维持无暇肌肤的秘诀是什么呢?

  提亮眼周肤色!

韩流54:《来自星星的你》美女三人帮斗美貌

  打造洁白亮丽肌肤,最好使用维他命产品。直接涂于肌肤的维他命比吃维他命的效果高好几倍。为了迅速改善肌肤,建议使用含有维他命成分的美容产品。

  含有维他命成分的眼霜呵护干燥薄弱的眼周肌肤,给肌肤带来水润亮泽和弹性,改善眼周细纹、浮肿、暗沉,打造透亮肌肤。另外还可以使用含有维他命成分的面膜。美白保湿效果为暗淡干燥肌肤补充维他命和水分形成坚固的滋润保护膜。

  收缩毛孔!

韩流54:《来自星星的你》美女三人帮斗美貌

即使是再好的无暇肌肤,也只要出现粗大毛孔就不能成为皮肤美人。

  25岁以后肌肤开始老化,过了30岁老化速度加快。从此并非单纯的毛孔粗大,形态开始变化,相同的毛孔大小也会显得更明显,从现在开始一定要用心管理毛孔。

  毛孔粗大有很多种原因,随着围绕毛孔周围的肌肤失去弹力老化开始进行,肌肤慢慢下垂,毛孔也会显得下垂、细长。毛孔下垂的最大原因是真皮层弹力低下,因此毛孔专用产品的选择很重要。含有Memory gel formula成分的产品不仅能收缩毛孔增进弹力,打造滋润又有弹力的肌肤。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