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美容

水润女孩夜间美肤术 养出BABY嫩滑肌

2014-02-19 16:46   来源:米娜时尚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洗澡后30秒内要开始肌肤护理

  洗脸后30秒肌肤就要开始变得干燥。在浴室附近事先准备好化妆水,在穿衣前首先有意识的涂抹脸部进行护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泡澡后是肌肤最容易干燥的时间,因此在浴室内放置化妆水,能够出来后立刻涂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穿好衣服后再次涂抹化妆水。用化妆棉蘸取充分的化妆水后,轻轻按压在脸部,使其渗透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必须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美容液。肌肤护理时需等待完全浸透后再涂抹下一步骤产品是关键。等待期间可以进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为了不让水分和保湿成分蒸发,需要使用乳液来起到锁住的功效。轻轻涂抹开,并使用手掌包裹住脸部,让其渗透肌肤深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在眼角、嘴角、眉间等容易干燥蜕皮的部位涂抹充足的乳霜,然后睡觉,能够起到部位的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含有具有高保湿力的有机玫瑰水成份的化妆水。保湿化妆水 210ml / 化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让肌肤满载水润的美容液。FIRMING 精华液 30ml / Division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直至角质深层的水润保湿乳液。ELIXIR SUPERIELR保湿乳液Ⅱ 130ml /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连冬季的敏感肌肤都能完美保湿。脸部保湿乳霜 R1 30g / decencia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