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服饰

秋冬新款女式披肩 提升时尚高贵气质

2015-09-30 17:13   来源:昕薇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冬天,其实装饰的单品会越来越多,小编是很喜欢利用秋冬披肩单品来为自己的打扮进行装饰的。因为它们的时尚效果,通常能够帮助你达到一定的时尚感觉,同时更能提升你的高贵气质。

  秋冬新款女式披肩 提升你的时尚高贵气质

  具有民族风气质的披肩单品,它的底色是复古的灰色,而装饰图案是菱形形状,颜色是以红色为主,正好与穿着者搭配的红裙互相呼应,凸显出浓浓的女人味,同时衬得皮肤更加白皙。

  秋冬新款女式披肩 提升你的时尚高贵气质

  拥有多种颜色组合和不同的图案组合而成的披肩的单品,它的风格是极具民族风气质的,同时也达到了抢眼的效果。另外,衣服的配色,是以红色为主,正好为整体的打扮添加层次性。

  秋冬新款女式披肩 提升你的时尚高贵气质

  高领的毛衣,竖条纹的装饰图案,尽显休闲风的魅力,同时衣服是奶白色的,搭配奶白色的包包,显得非常统一,最后利用披肩点缀,将它的灰色格子图案加入到整体的搭配中,散发文艺气质。

  秋冬新款女式披肩 提升你的时尚高贵气质

  格子图案,是此款披肩最主要的时尚装饰元素,它的颜色是浅灰色,而装饰的格子图案是蓝色等复古色系,显得非常有层次感,同时散发着浓浓的复古味道。加上流苏的装饰,能让打扮显得更加饱满。

责编:张磊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