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服饰

细数明星秋冬季最爱的新发型

2013-12-16 16:58   来源:海报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细数明星秋冬季最爱的新发型

范冰冰

  范冰冰在红毯上的成功不仅仅局限于华丽的礼服,她完美的妆容及多变妩媚的发型同样给人带来惊艳连连的直接感受。其中在红毯上波西米亚风十足的编盘发就是范爷最爱的发型之一,无论是将发辫绕在额头一周,还是将几股麻花辫挽在脑,都为她起到了加分效果。

细数明星秋冬季最爱的新发型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有着迷人眼眸的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无论出席红毯还是各种活动都优雅十足,而这组造型的亮点之处则在于她的编盘发。梳成双股马尾的头发竖直盘在脑后,这种错落的美感为她带来更迷人的气质。

细数明星秋冬季最爱的新发型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小Emma自完结了“哈七”之后无论是在红毯上的表现还是日常街拍都变得成熟迷人起来,天生一副好脸蛋的她在红毯上自然可以驾驭各种妆容游刃有余。不过在前不久广受好评红毯的一组造型仙气十足的麻花辫成了亮点,三七分的头发在脑后挽成几股麻花辫,之后再错落盘在脑后,整个造型显得优雅又迷人。

细数明星秋冬季最爱的新发型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水果姐姐的这组造型复古感十足,毛呢格子华服与红唇的搭配无限度的放大了她的美。除此之外,乌黑的秀发挽成发髻,之后将麻花辫绕在额头一周营造出波西米亚的感觉,看起来更加灵动自然。

细数明星秋冬季最爱的新发型

艾丽·拉特 (Ali Larter)

  与其他编盘发不同,艾丽·拉特 (Ali Larter) 这组造型更想营造出的是一种自然的森系风格,看似松散却有型的编盘发,在刘海处留出几撮发丝浮散在脸颊两旁,加上精致的裸妆与玫瑰色红唇,就像森林中娇艳的玫瑰一般,散发出别样的美感。

细数明星秋冬季最爱的新发型

杰西卡·史丹 (Jessica Stam)

  娃娃脸超模杰西卡·史丹 (Jessica Stam) 这组造型更加乖巧,实际上源自于她的编盘发发型。从中分两侧编成的麻花辫顺势盘起,最后在脑后进行固定的盘发方式来看,她的这款发型很成功。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