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服饰

央视最帅男主播胡悦鑫领衔示范

2012-12-13 10:49   来源:网易女人    打印本页 关闭

    

 

揭秘央视男主播最流行的必备单品

 

  央视男主播:胡悦鑫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火速走红,凭借帅气英俊的面容和熟练的播报,他获得了一片称赞,而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照片及个人资料等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许多女性网友为他冠上了准国脸,新完美男人等称号。而从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的服饰中,小编也发现了一些奥秘。原来央视的男主播们最爱的单品是条纹领带!

  最帅央视男主播胡悦鑫正统的蓝黑色西服搭配了一条蓝白相间的条纹领带,十分清爽。帅气的面孔迷倒了众多女粉丝。

揭秘央视男主播最流行的必备单品

央视男主播:郎永淳

  只要看过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就会记住这个戴眼镜、头发梳理得一丝不苟、永远是一脸优雅与平和的郎永淳。文质彬彬的郎永淳怎么能不跟上央视的流行步伐,灰色的条纹西装用粉紫色的条纹领带点亮,粉色衬衫显的活力十足。米色西服搭配白色衬衫太过沉闷,那就来一条同色系领带吧,更添加了同色系的深棕色,郎主播也深谙颜色的搭配之道啊。

揭秘央视男主播最流行的必备单品

央视男主播:白岩松

  这位央视最著名的男主播白岩松自然也是懂得央视的“流行”。两套搭配有木有样,红黑条纹略显老气,蓝白条纹经久耐看。

揭秘央视男主播最流行的必备单品

央视男主播:王志

  央视《面对面》主持人王志,一贯以尖锐的主持风格深得观众喜爱,而在着装风格上他便同大多数男主播一样,喜欢选择正规的西服搭配央视最热的流行单品——条纹领带。灰色西服搭配白衬衫,搭配灰白相间的条纹领带。或是黑色西服搭配黑灰条纹领带,绝对的央视风范。

揭秘央视男主播最流行的必备单品

央视男主播:朱军

  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当然,朱军的衣橱里也少不了条纹领带,黑色条纹西服搭配暗条纹红色领带,整体着装十分正式,相当正统。而右边这套同样的西服搭配一条红白蓝的条纹领带立刻就年轻时尚很多。可见,条纹领带最流行,颜色选择也很重要啊。

揭秘央视男主播最流行的必备单品

央视男主播:李咏

  李咏在央视算是个异类,自己设计的花哨西服和蓬松卷曲的头发,再加上常被别人拿来“当笑话”的一张大长脸。他可以算得上央视“最敢穿”的男主播啦,这位男主播可是不会按常理出牌,经常是复古的宫廷化蝶接,或是西式的领结亮相荧屏。但是他也不会被流行“落下”一条黑白条纹的领带,搭配上左右材质不对称的西装,符合他一贯的穿衣之道。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