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独家报道

兰州15日26条线路调整28条线路推迟

2013-06-13 10:55   来源:西部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兰州6月13日消息 兰州公交集团向媒体通报了马拉松赛、兰洽会期间公交车运营工作安排,今年端午节假期期间将开通6条临时旅游直线、学生回家直通巴士、购物巴士等线路;马拉松比赛当天临时调整包括1路在内的多条公交线路;6月10日至7月10日之间兰州公交集团2240辆公交车全线运营。

  为了配合兰州6月各种大型盛会的举办,兰州公交集团决定目前所有的2240台公交车全部上线运营。6、7月份兰州公交各运营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推行“差异化”服务,可适当开通旅游专线、社区巴士、商务通勤、社会团体租车、学校租车等“点对点”的特色专线车服务措施,进一步拓宽市场、拓展服务的外延性。(记者 徐静雯)

  马拉松安排

  6月15日马拉松比赛活动当天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一、28条线路推迟出场

  经过黄河大桥和经过南、北滨河路的线路:2路、7路、8路、15路、20路、22路、25路、26路、35路、53路、74路、80路、81路、83路、103路、107路、108路、109路、112路、114路、121路、120路126路、131路、135路、140路、142路、149路等28条线路推迟出场,待交通管制结束后恢复运营。

  二、26条线路临时调整

  经过天水北路、东岗西路、广场南路、东方红广场的线路临时调整到甘南路、白银路、民主东西路通行。马拉松比赛道路实行道路管制后考虑到甘南路、白银路、民主路东西路交通压力较大,车辆将造成堵塞,将经过此路段的线路适当调整运营间隔,待比赛结束后恢复线路运营。

  

  1路  兰州西站至南关十字线路不变,由南关十字经31路线到和平饭店恢复原线路。

  58路 兰西机务段至南关十字线路不变,由南关十字进入甘南路走111路线至麦积山路到兰新市场。

  106路 往返均按东行线路双向运行到交通管制结束后恢复线路运行。

  115路 若盘旋路由东向南交通不管制,走黄楼经甘南路、静宁路口南段进入庆阳路恢复原线。

  6路  南滨河路和中山桥交通管制后由西关十字、南关十字进入省政府。广场东口交通管制后由静宁路进入甘南路、平凉路恢复原线。

  9路  南滨河路和中山桥交通管制后由西关十字、南关十字行至静宁路口进入甘南路运行,行至皋兰路恢复原先运行,双向同线运行。

  105路 南滨河路、中山桥至瓜州路口交通管制后由安西路口进入西津路到西关十字。(双向)

  139路 南滨河路西湖公园至中山桥交通管制后经西津路进入西关十字恢复原线。(双向)

  130路 原线行至兰大路口,经麦积山路、中医学院、五里铺桥左转弯到省人民医院、科技街-南河滩、雁滩二号桥恢复原线运行,双向同线运行。

  56路 改线运行,具体运行(由西向东):原线行至静宁路口进入甘南路运行,行至皋兰路恢复原先运行,双向同线运行。

  137路 原线行至西关十字后经双城门、南关十字、静宁路口,若广场西口由西向南交通不管制,恢复原线路运行。若交通管制,经甘南路到市保险公司恢复原线,双向同线运行。

  44路 早6时前运行车辆全部到达西关,戒严期间上行车辆沿西津路至小西湖56路站掉头,至文化宫右转恢复原线运行,下行线路不变。

  18路 由东向西从柳家营十字右转经敦煌路到兰州西站恢复原线运营。

  4路  由于盘旋路、南滨河路道路管制线路调整为西关始发后经中山路、庆阳路、静宁路十字、甘南路、天水路、麦积山路至五里铺后恢复原线路,东岗始发线路调整方案相同。

  116路 由于广场西口至盘旋路、天水路道路管制,线路临时调整为西关始发按原线路运营至静宁路十字后经静宁路、甘南路、麦积山路、青年路、东湖宾馆至雁滩乡政府后恢复原线路,天庆始发线路方案相同站点在7时至12时利用GPS及时了解道路状况,灵活调整运营间隔。

  75路 西关始发后原线路运营至耿家庄后经麦积山、青年路至五里铺后恢复原线路。天庆花园始发线路调整方案相同。

  117路 五泉广场始发后原线路运营至皋兰路站后经甘南路、麦积山路、青年路、五里铺后恢复原线路。兰东建材市场始发后线路调整方案相同。

  110路 火车站始发后按原线路运营至和平饭店后经定西路、青年路至五里铺恢复原线路。东岗世纪新村始发车辆线路调整方案相同。

  16路 在6:30戒严后新港城班次暂时停放在新港城,等候运营命令,汽车营运至火车站后调头往返运营,待戒严解除后恢复原线路运营。

  9路  线路调整为皋兰路经甘南路、静宁路后恢复原线路。

  118路 南滨河中路至七里河黄河大桥交通管制后,由华联发的车到郑家庄调头发车。

  138路 从东湖改线经五里铺十字、麦积山路至金昌南路右转、广场西口恢复原线。待天水路解禁后,从盘旋路直行由甘南路(118路线)、金昌路十字右转至广场西口恢复原线路。

  128路 从大润发至雁滩二号桥恢复原线路营运。

  144路 在交通管制时间段,上下行分别抽调车辆2台车辆,采取区间绕行调头行驶。上行车辆(兰空站-九州),由兰空站发出经铁路局、麦积山路、邮电大楼返回终点站。下行车辆(九州城-兰空站),从九州创城发出至庙滩子调头返回起点站,待管制结束后恢复线路运营。未参加调头车辆的人员,均在站点待命,待交通管制结束后,执行调度命令,参与线路运行。

  146路 在6:30戒严后新港城班次暂时停放在新港城,等候运营命令,五泉广场班次由五泉广场运营至省政府后调头往返运营,待戒严解除后恢复原线路运营。

  K1路 兰州车站班次暂时停放在兰州车站,等候运营命令,新区舟曲新苑班次运营至大砂坪8路停车场内后调头往返运营,待戒严解除后恢复原线路运营。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