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品牌介绍

央广网全新马自达CX-4国产车型首曝 KOERU量产

2015-09-24 15:14   来源:央广汽车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5日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马自达汽车带来了一款“KOERU越”概念车型,号称以“超越既有概念与框架”为目标而进行设计,定位运动型跨界车型。可以看到KOERU越有着轿车版的扁平车身,和溜背式的尾箱部分,以及达到21寸的超大轮毂和高离地间隙。

  就在车展仍在举行的同时,KOERU越的量产工作早已在中国推进,首先就将在一汽马自达国产,量产后将成为全新的马自达CX-4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被严密的伪装材料覆盖,不过其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同时,该车前脸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为四横幅式的设计。此外,这款车的前大灯保留了概念版车型犀利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凶悍。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整体布局保留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的处理上进行了量产化的修改。其中该车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方向盘为三辐式的造型,而仪表盘则为单圆形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较为新颖。目前有关这款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并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