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品牌介绍

10月24日上市 全新宝马7系国内正式上市

2015-09-23 10:08   来源:央广汽车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据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10月24日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新车配备了众多的高科技装备。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7系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风格,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开眼角式前大灯可以选装激光大灯,保险杠配有LED雾灯,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新车车身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与老款车型相比重量减轻了130kg。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7系长轴距版(底盘代号G12)长宽高分别为5238mm/2169mm(后视镜展开宽度)/1479mm,轴距为3210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其车身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而在轴距方面则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更加时尚,采用深浅双色配色方案,真皮材质辅以木纹装饰板点缀。配置方面,新一代7系配备了带有手势识别的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可变颜色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带有液晶屏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自适应激光前大灯、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空气悬架、追尾警示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全新7系有3.0T汽油发动机、4.4T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动力可选,传动方面配备8AT变速箱。此外,全新7系还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