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26日消息(记者邸文炯)“这是我第6年在医院过春节了。”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治医师王锐在见到记者时笑着说。王锐是甘肃白银人,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几乎每个春节他和同事都会坚守“医”线,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守护百姓健康。

春节团圆,是每一位国人内心的期盼,而每一位医生的坚守与付出,都是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大团圆。

医生王锐正在调节仪器(央广网记者 邸文炯 摄)

医生王锐正在查看病历(央广网记者 邸文炯 摄)

医生王锐正在为病人做检查(央广网记者 邸文炯 摄)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重症监护室内医生们正在交班(央广网记者 邸文炯 摄)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重症监护室内医生们正在交班(央广网记者 邸文炯 摄)

医生王锐正在记录病人相关情况(央广网记者 邸文炯 摄)

编辑:闫琴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