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政务在线 > 人事任免

央广网

兰州市任免一批干部

2015-07-01 08:41:00 来源:兰州晨报

  央广网兰州7月1日消息 6月30日上午,兰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免去:李小平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职务,张松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党珂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朱宗义的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任命:张松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冯月旺为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敬国华为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李明珊为兰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记者 田玥)

编辑:岳菲菲

关键词:兰州市,干部,张松,职务,检察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