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27日上线(央广网记者 焦健 摄)

  央广网兰州9月28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焦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27日下午正式上线,这也是甘肃省举办的第一个线上文化展览。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介绍,此次成就展梳理了自1949年至2019年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发生的重大事件,涉及思想政治、社科研究、文物保护、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等多个领域。展览以70年发展大事为轴线,利用图片、视频、H5、文字等方式,全面呈现了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取得的成就,有人物、有事件、有标杆,也有数据和经典剧目的精彩片段。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中)等人启动本次展览(央广网记者 焦健 摄)

  此次展览无实体场馆,全部采用线上陈展方式,通过运用新媒体数字技术,多元化呈现甘肃省文化发展成就。展览根据“行动指南”“成就地标”“代表人物”“发展大事”“数说文化”5大板块内容,分5个模块分别展示,观众可采取线上展览方式进行,手机端登录新甘肃客户端获或直接扫描专用二维码、PC端登陆每日甘肃网,均可满足观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