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将与全国200多个城市实现互联互通

2019-06-06 09:22:00来源:兰州日报

   6月4日,兰州市轨道公司对外发布消息称,兰州市轨道交通正式启动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一卡通”系统密钥,意味着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将与全国200多个城市地铁、公交实现互联互通。

   据了解,目前,兰州市轨道交通“交通一卡通”发售卡业务已于6月3日正式开始,线下发售点仅限于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19个车站及中国农业银行在兰州市范围内的36家网点,线上“交通一卡通”申请办理平台为“兰州轨道交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此外,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还专门安排派发卡业务团队前往学校及有关单位上门服务办理。

   市轨道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除上述发售卡站点及农业银行网点外,其他未经授权的发售卡行为或相关宣传均为虚假信息。同时,市轨道公司对外公布了兰州市轨道交通“交通一卡通”办理咨询电话:0931—5161111,市民如有需要,可拨打此电话进行咨询。(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昕)

编辑: 胡莹莹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将与全国200多个城市实现互联互通

兰州市轨道交通正式启动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一卡通”系统密钥,意味着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将与全国200多个城市地铁、公交实现互联互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