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启动

2019-05-20 09:22:00来源:甘肃日报

  5月1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武威市政府举办的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市启动。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科技活动周是我省一年一度重要的群众性科普活动。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将组织开展科学之夜活动、科研机构和大学开放活动、“全省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竞答”、科普惠民成果展示等一系列活动,让公众近距离体验科技成果,感受科技魅力。

  作为本次活动周的举办地,武威市近年来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完善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体系,全市专利申请量、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增长势头强劲,发展新动能加快集聚。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奖励决定,并为2019年甘肃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和2019年甘肃省十佳科普使者颁奖。(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

编辑: 魏文欣

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启动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将组织开展科学之夜活动、科研机构和大学开放活动、“全省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竞答”、科普惠民成果展示等一系列活动,让公众近距离体验科技成果,感受科技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