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前三季度甘肃省为各类纳税人减免税收197.62亿元

2017-10-27 10:09:00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前三季度我省为各类纳税人减免税收197.62亿元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国税局获悉,前三季度,全省税务部门累计为各类纳税人减免税收197.62亿元,增长16.78%,税收优惠在惠民生、促发展、调结构等多方面的效应得到体现。

  其中,为从事粮食收储、安置军转干部企业及随军家属、安置残疾人就业、幼儿园、养老机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等业务的纳税人减免税收42.34亿元;为从事农户小额贷款、农业机耕、排灌、植物保护、农牧保险种子、种苗、饲料、化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技术培训业务及疾病防治等农业基础建设给予税收政策支持,减免税收13.05亿元;为金融企业的同业往来利息、涉农贷款利息、国债利息、地方政府债券利息等收入减免税收30.34亿元;为小微企业减免税收15.59亿元;为符合西部大开发等区域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减免税收13.14亿元;为从事高新技术、技术转让、科技发展、自主创新、债转股的企业减免税收1.4亿元;为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3.39亿元;为从事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的企业减免税收4.57亿元;为从事提供医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管道运输等服务的企业减免税收3.79亿元;为从事文化、教育、体育的企业减免税收1.83亿元。(记者赵文瑞)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甘肃;纳税人;减免

前三季度甘肃省为各类纳税人减免税收197.62亿元

10月25日记者从省国税局获悉,前三季度,全省税务部门累计为各类纳税人减免税收197.62亿元,增长16.78%,税收优惠在惠民生、促发展、调结构等多方面的效应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