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学期:甘肃武警与学生共上雷锋课

2019-03-05 11:03:00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4日,武警甘肃总队嘉峪关支队政治工作处王乐干事正在为小朋友讲述雷锋故事。

  当日下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武警甘肃总队嘉峪关支队10余名官兵走进驻地安远沟小学,与师生们一起开展“学雷锋事迹、唱雷锋歌曲、做雷锋传人”的“雷锋日”活动。活动中,该支队精心准备了雷锋画像、画册和相关资料,并派出十余名官兵组成的“雷锋精神”宣讲队,走进教室给学校师生讲雷锋故事,读雷锋日记,朗诵雷锋的名言,使师生们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侯崇慧 摄

编辑: 郑睿

新学期:甘肃武警与学生共上雷锋课

3月4日下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武警甘肃总队嘉峪关支队10余名官兵走进驻地安远沟小学,与师生们一起开展“学雷锋事迹、唱雷锋歌曲、做雷锋传人”的“雷锋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