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昨夜强降水 296名被困游客安全撤离

2017-08-13 11:14: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昨夜强降水 296名被困游客安全撤离(图片提供:甘肃省消防总队白银支队)
 
   央广网兰州8月13日消息(记者焦健) 8月12号傍晚,甘肃多地再次出现暴雨天气,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强降雨造成特大暴洪,部分景点基础设施被冲毁,296名游客被困沟中,4辆游客私家车冲入黄河,当地多部门组织人员展开救援。
    事发后,当地组织了12辆铲车、3台大马力越野车、1台挖掘机疏散被困群众。甘肃省消防总队白银支队 消防官兵携带绳索,救生衣等水域救援器材,徒步五公里到达游客被困地点,在大型设备配合下,对被困人员进行转运疏散。
    截至12号晚上11点,所有被困人员逐步撤离到了景区管委会食堂内,食宿全部由黄河石林景区管委会妥善解决。
    据了解,被冲入黄河的4辆游客私家车里没有人员被困,目前饮马沟中的山洪已基本消退,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昨夜强降水 296名被困游客安全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