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陇西3月22日消息(记者邸文炯 实习生魏晋雪)3月21日,由甘肃省商务厅、中国—东盟理事会、定西市人民政府、甘肃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甘肃(定西)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在定西市陇西县召开。本次会议签约项目7个,签约金额11.99亿元。

甘肃(定西)中医药产业国际招商洽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崔翔龙 摄)

定西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定西市已经吹响了招商引资“集结号”,下达了招商引资“动员令”,拉开了“大招商、招大商”的火热局面。对这次签约的项目,定西市将给予更加优惠、更加便利、更加高效的政策支持和保障,切实以真金白银、真情实意“筑巢引凤”。

定西素有“千年药乡”“天然药仓”的美誉,是中国道地中药材主产区,中药材种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地级市第一。近年来,定西市紧盯打造“中国药都”,秉持“以医带药、以药促医、医药并举、药医共荣”的理念,全力推动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全生命周期服务、全过程质量监管,中医药全产业链产值已占地区生产总值的8.3%,农民从中医药产业中获得收入已占到人均纯收入的20.5%。

据了解,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以会代展方式,邀请了泰国、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驻华使馆代表、境外采购代表等208家企业、557人参会。

编辑:李红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