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8月1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红军)7月31日,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发布公告:按照甘肃省天水市及麦积区通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麦积山石窟自2022年8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开放后麦积山石窟继续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施线上实名预约购票、分时段参观的旅游开放模式。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麦积山旅游”或“麦积山石窟”实名预约购票。

同时,游客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一扫三查”,(即扫场所码,查健康码、行程卡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测量体温,结果无异常后,方可进入石窟参观。参观游览时,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现场管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保持环境卫生,做到文明有序。

编辑:邸文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