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男子曲棍球队获全国冠军杯赛亚军

2019-05-21 09:27:00来源:甘肃日报

  经过8天的激烈鏖战,“祥瑞杯”2019年全国男子曲棍球冠军杯赛,5月20日在国家临洮体育训练基地收杆。全国冠军内蒙古男曲以不败战绩捧得冠军奖杯,甘肃男曲以2∶3不敌内蒙古队,获得本届冠军杯赛亚军。这是甘肃省球类集体项目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战绩。

  本届冠军杯赛的压轴之战是甘肃男曲与内蒙古男曲的冠军之争。甘肃男曲在经历了一段低谷后,在新全运周期主打“青年牌”,在教练庄晓东的调教下,这支队伍进步明显。而内蒙古男曲,是圈内公认的国内实力最强的队伍。陇蒙两队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中就有碰面,当时甘肃队0∶3落败。

  在此前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广东队3∶2战胜辽宁队。至此,本届冠军杯赛收杆,内蒙古、甘肃、广东、辽宁、天津、北京、陕西和四川分列前八名。

  甘肃队和广东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荣誉。(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

编辑: 魏文欣

甘肃男子曲棍球队获全国冠军杯赛亚军

全国冠军内蒙古男曲以不败战绩捧得冠军奖杯,甘肃男曲以2∶3不敌内蒙古队,获得本届冠军杯赛亚军。这是甘肃省球类集体项目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战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