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新区开建千亿级铝加工产业园

2018-12-07 14:34:00来源:甘肃日报

  12月6日,兰州新区引进的又一千亿级产业园区——兰州新区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宣告开工建设。

  兰州新区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由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导投资200亿元建设,占地面积1万亩。项目由年产200万吨液态铝制备项目、年产100万吨铝板带材及精深加工项目等17个子项目组成,涵盖铝箔、建筑铝材、交通铝材、电子电器铝材、民用铝材等领域,建成后将在兰州新区形成完整的绿色新型铝产业供应链条。

  开工仪式上,作为产业园项目重要子项目之一的兰州新区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铝箔项目同时宣告开工。该项目投资约20亿元,主要生产以空调箔、家用箔、药用箔、电池箔为主的单零箔、双零箔等产品,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产。届时,年产值可达到40亿元,实现利税2.7亿元。(记者刘健)

编辑: 郑睿

兰州新区开建千亿级铝加工产业园

兰州新区开建千亿级铝加工产业园,12月6日,兰州新区引进的又一千亿级产业园区——兰州新区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宣告开工建设。兰州新区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由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导投资200亿元建设,占地面积1万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