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市公开招聘417名公费师范生

2018-11-29 10:51:00来源:兰州日报

  11月28日,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公开招聘417名2019年公费师范毕业生到兰州市中小学任教。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范围和对象为:陕西师范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跨省就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计划公开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共417人。应聘人员须具有教师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取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身体健康,具有适应教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应聘人员请登录兰州市人社局网站下载填写《兰州市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会报名表》。报名提供就读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提供的推荐证明、《就业协议书》、《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报名表》。非公费生不提供《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由市教育局和各县区组织。采取现场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可采取试讲、说课、现场答辩、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考核合格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补充协议书同级教育部门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指定医院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人员,终止拟聘协议。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由各县区、各市属学校通过征询应聘人员毕业院校、原户籍地公安派出所、乡镇(社区)意见,对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进行综合考察。并对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件资料进行复审,在2019年7月31日之前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对拟聘人员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网址为兰州教育网(http://jyj.lanzhou.gov.cn/),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兰州市人社局审批办理聘用手续。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6所大学报名时间地点:2018年12月1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5号馆(东北师范大学);12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40会议室;12月5日,华东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2月5日,西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2月6日,华中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2月8日,陕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均为当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咨询电话:8855425 8856730

  监督电话:8801413 8489337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特约记者水源)

编辑: 郑睿

兰州市公开招聘417名公费师范生

11月28日,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公开招聘417名2019年公费师范毕业生到兰州市中小学任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