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获国家重点专项支持

2018-09-18 14:51:00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获国家重点专项支持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牵头,联合省内外优势科研力量联合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寒内陆盆地水循环全过程高效利用与生态保护技术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我省在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方面获得的又一项国家重点专项支持,共获得1878万元国家专项经费资助。 

  有关人士介绍,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凝聚一批扎根西部的科学家,发展一套水资源与生态保护的理论体系与技术标准,建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水资源高效利用与生态保护示范区,其研究成果将对甘青两省乃至西北地区水资源与生态环境建设起到重要引领和支撑作用。(记者宜秀萍)

编辑: 刘拓拓

甘肃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获国家重点专项支持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牵头,联合省内外优势科研力量联合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寒内陆盆地水循环全过程高效利用与生态保护技术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