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即日起取消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最低起征额收费

2018-06-21 08:19:00来源: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我省即日起取消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最低起征额收费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印发通知,取消和规范部分交通运输收费,自即日起执行。以前的相关文件同时废止。

  通知明确,取消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最低起征额收费。凡在收费公路行驶的车辆一律按车型、按实际行驶里程计收车辆通行费。取消公路运输中超限车辆卸载及补偿收费。在甘肃省公路货物运输中,对违反超限运输管理的车辆,不再收取卸载费和补偿费。经批准的大件运输车辆行驶收费公路时,按车型计收车辆通行费。(记者 刘琼)

编辑: 郑睿

甘肃省即日起取消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最低起征额收费

甘肃省即日起取消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最低起征额收费,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 6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印发通知,取消和规范部分交通运输收费,自即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