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5-22 10:07:00来源:甘肃日报

  5月21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工委在兰召开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座谈会精神,努力开创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理想信念,强化正确价值引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改革创新,构建科学体系,把培养时代新人的要求贯穿到高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

  副省长张世珍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育人抓落实,同心同向促发展,确保会议精神贯彻到位、落到实处。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兰州理工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河西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作了交流发言。(记者李满福)

编辑: 郑睿

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原标题: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5月21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工委在兰召开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副省长张世珍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育人抓落实,同心同向促发展,确保会议精神贯彻到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