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委书记慰问文县灾区:要建新家园 一户不落下

2017-08-12 10:0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央广网兰州8月12日消息 “大家要坚定信心,要有组织、有序的情况下,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家园。”甘肃省委书记林铎11日在文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并慰问受灾民众时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将作出详细的安排,规划部署新的住址,无论哪个村、哪个社,一户也不会落下。
  当日,林铎赴甘肃文县“8·7”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受灾最严重的梨坪镇、天池镇慰问,走访了受灾村、受灾民众安置点等。
  林铎说,文县各乡镇敲锣打鼓的预警效果发挥了重要作用。“受灾群众第一时间有地方住、有衣穿、有水喝,特别是有医疗能够及时得到救治,这个方面做得不错”。
  林铎还说,党中央、国务院对我们灾区群众十分关心,第一时间安排了专项资金给甘肃陇南救灾。
  据悉,已有来自天津、山东等省救援队支援文县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记者 南如卓玛)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省委书记慰问文县灾区:要建新家园 一户不落下

“大家要坚定信心,要有组织、有序的情况下,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家园。”甘肃省委书记林铎11日在文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并慰问受灾民众时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将作出详细的安排,规划部署新的住址,无论哪个村、哪个社,一户也不会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