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敦煌号”品牌列车开行三年 运送旅客近百万

2017-07-20 08:43:00来源:甘肃日报

  

  央广网兰州7月20日消息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敦煌号”品牌列车开行3年来,共运送旅客96.2万人,实现运输收入2.7亿元。特别是传承丝路文化、推行品牌服务的特色,受到旅客肯定。

 

  自开行以来,“敦煌号”列车把关注旅客出行感受作为服务的基本要素,参照宾馆式服务标准,在软卧车厢配备一次性洗漱用品、拖鞋、衣架和针线包等用品,为旅客提供便利。同时,推出“列车+美食”新体验,打造以“浪漫敦煌”酒吧车、“美食敦煌”大众餐车、“味道敦煌”自助餐车为主题的特色餐车,为旅客提供各种菜肴、水果、饮品以及配餐盒饭等。

 

  舌尖上的“敦煌号”久负盛名,“移动的观景廊”更让旅客流连忘返。“一车一景”“一车一馆”,“敦煌号”把甘肃各地的城市特色和人文景观融入车厢之内,穿过一个个车厢,仿佛走过甘肃一座座城市。(严存义)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敦煌号”品牌列车开行三年 运送旅客近百万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敦煌号”品牌列车开行3年来,共运送旅客96.2万人,实现运输收入2.7亿元。特别是传承丝路文化、推行品牌服务的特色,受到旅客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