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7月6日至9日举行

2017-04-21 09:09:00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央广网兰州4月21日消息 记者从4月20日召开的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本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至9日在兰州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省商务厅负责人介绍,本届兰洽会的主要目标是搭建并服务于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交流的大平台,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切入点,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邀请马来西亚和尼泊尔为主宾国,邀请上海市为主题省(市),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商协会、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公司)、专业采购商、投资商参会参展。本届兰洽会由主体活动、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和展览展销三大板块组成,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促进大健康产业升级为主,着力打造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中西部区域合作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载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桥梁。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重点活动突出国际性,会期将举办一系列国际化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产业推介宣传突出专题性,强化宣传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产能合作、东中部产业转移,吸引国内外企业开展经贸合作。布展形式以综合展览和专业展示相结合,在继续保留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省区市投资合作展区的基础上,策划了新材料新技术、创业创新展区等专题展区。 (记者 伏润之 实习生 水菲菲)

编辑: 张磊磊
关键词: 兰洽会,一带一路,投资贸易,产能,互利共赢,经贸合作,创业创新,省商务厅,产业转移,区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