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首届校园足球冬令营开营 为期一周封闭培训

2017-01-14 10:22:00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简明时讯】甘肃省首届校园足球冬令营开营

  央广网兰州1月14日消息 甘肃省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1月12日上午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开营。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足球少年”,将在这里接受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

  此次举办的全省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是落实省教育厅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完善校园足球竞赛体系的举措。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共15所中学的优秀足球苗子,将集中接受教育、体育领域足球专家的授课,并通过训练、比赛,探索和完善我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及青少年足球培养模式。由35人组成的培训专家组和裁判组,将为受训小营员进行足球规则、足球教学、国内外青少年足球训练对比等足球理论授课,还将进行交流比赛、示范课观摩。

  此次冬令营选择在开展校园足球联赛上已经形成成熟运营模式的兰州财经大学作为营地,所有营员在受训中将感受一次别样的假期生活。冬令营结束后,将进行我省校园足球“明日之星”评选。 (记者李满福)

 

编辑: 张磊磊
关键词: 校园,冬令营,竞赛体系,足球规则,足球教学,足球联赛,青少年足球,培养模式,比赛,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