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礼县苹果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2016-11-14 16:44:00 来源:陇南日报

  央广网兰州11月14日消息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礼县乾亿果蔬开发有限公司“先秦贡果”牌苹果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

  我市参展团携近百种优质特色农产品亮相此次农交会,充分展示了陇南特色农业发展的成就。作为全省参展企业最多、参展产品最丰富的展团,我市组织推荐甘肃恩来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文县任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文县陇兴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礼县乾亿果蔬开发有限公司、康县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公司、陇南市裕春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礼县汉水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7家企业(合作社)携带以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为主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参加了农交会。在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地标品牌推介会上,我市新晋地标产品“陇南绿茶”代表甘肃参加品鉴活动,在品饮现场受到参展嘉宾和专家的称赞。

  本届农交会以“供给改革、产业融合、绿色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约7万平方米,展区46个,国内外参展企业3000多家,“三品一标”产品近万个,吸引国内外客商超30万人。

  近年来,我市积极落实“365”现代农业发展行动计划,深入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活动,培育了一大批特色产业龙头企业,全市特色产业呈现出量效齐增的局面,截至目前,全市特色产业种植面积累计达到1121万亩。(梁东涛)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礼县,农产品交易会,我市,特色产业,国际农业,农交会,农民专业合作社,365,金奖,文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