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庆阳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3-04 08: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3月4日消息 庆阳市昨天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些问题分别是:

  庆阳市水利勘测规划设计院违规给单位干部职工违规发放奖金、资质证件用证费、项目资料审查费、端午节礼品等,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礼品费用。庆阳市监察局给予院长李佐雄行政记过处分,并责成庆阳市水务局对违规资金按规定作出处理。

  庆城县政府办公室违规在经费中报支以前年度购买香包、刺绣等礼品费用3万9780元。庆城县纪委对县政府办公室分管财务的副主任巩郭民、报账员胡伟进行诫勉谈话。

  西峰区后官寨卫生院组织本院13名工作人员及15名村医,到周边乡镇及后官寨镇司官寨村观摩村级卫生所建设,工作结束后在该村街道酒店吃饭,就餐费用1518元由该村村医陈某支付。庆阳市纪委责成西峰区纪委对负责当天观摩工作的副院长党广龙进行诫勉谈话,就餐费用由该卫生院承担。

  合水县固城乡政府发生公务接待费2万5351元,其中在该乡街道等其他酒店发生接待费1万9672元,部分接待费清单缺失,违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乡镇接待安排在机关食堂”的要求。庆阳市纪委责成合水县纪委对该问题作出处理。

  甘肃台记者张磊报道。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