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白银加强党的建设 实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全覆盖

2017-09-06 16:29: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央广网兰州9月6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兰州台温建峰)甘肃白银市首所由政府主办的老年大学5日下午成立揭牌,老年大学的成立将进一步为当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活动和党员沟通交流提供便利条件。
  近年来,甘肃白银市把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党组织建设、文化学习和活动阵地建设作为老干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截至目前,全市市、县、区、社区以及与在职党员合编党支部300个,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较2016年年底增长233.3%,实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三个全覆盖”,确保了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党员都能编入党的一个基层组织,都能参加组织生活。白银市市委书记苏君表示: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应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
  “老年大学是老同志继续学习、增长知识、完善自我的重要阵地,是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得力举措,必将有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扩展新领域、提升新境界、开创新局面。”
  白银市老年大学教学场所共三层,教室18间,活动场所共5层,地处城区中心地带,不仅方便了学员们的出行,也方便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举办讲座、展览等服务。白银市老干部工作局局长曾海霞表示:老年大学的成立为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搭建了平台,注入了活力。
  “努力把白银市老年大学建成全省示范性老年大学,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白银加强党的建设 实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全覆盖

甘肃白银市首所由政府主办的老年大学5日下午成立揭牌,老年大学的成立将进一步为当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活动和党员沟通交流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