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兰州打造丝路沿线文旅交流平台 推动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2017-08-21 20:58: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央广网兰州821日消息(兰州台温建峰)文旅为媒,黄河相约。820日,以弘扬黄河文化,畅游美丽兰州为主题的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在黄河之都兰州开幕。

 

    兰州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介绍,此次节会将举办黄河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文化旅游博览会、旅游发展高端论坛等活动,将兰州展现给更多游客的同时,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在兰州文化精品创作、旅游品牌打造、文化旅游宣传等方面建言献策,力争把旅游节办成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平台: “兰州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对接一带一路战略,将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全面加强与丝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大力开拓客源市场,精心培育城市品牌,努力将兰州建成丝绸之路的黄金节点。”

  

 

  

  

  

  

  

                                        

 

    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得到各界广泛认同和积极参与,今年纳入国家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重要活动。

 

   “努力将兰州建成向西开放的战略平台,经贸物流的区域中心,人文交流的桥梁纽带,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兰州正在立足甘肃,面向全国走向未来。” 

 

    据了解,本次节会从820日开始至27日结束,还将举办全国百强旅行社及百家媒体兰州行,实地感受兰州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兰州打造丝路沿线文旅交流平台 推动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文旅为媒,黄河相约。8月20日,以“弘扬黄河文化,畅游美丽兰州”为主题的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在“黄河之都”兰州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