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白银借“一带一路”东风 推国际青少年书画交流活动

2017-08-01 08:31: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白银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央广网白银8月1日消息(记者孟永辉、兰州台温建峰)“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书画大会,将于今年的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
  最近几天,“自己的书画作品是否将要在国际平台上进行展示交流”成为白银市青少年儿童中谈论最多的话题。白银市宣传部长陈其银介绍,书画大会共邀请到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儿童、美术教师、学生家长参加,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已收到五万余件文化作品。“收到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香港、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儿童投稿作品五万余件。经过层层评审,共评出优秀获奖作品400件,将在国际青少年美术博览馆展出。”
新闻发布会现场
 
  积极打造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交流平台,不仅提升了孩子们对书画的兴趣爱好,更提高了当地的国际知名度。白银市文广新局局长张慧中说:“今年,争取将“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纳入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中,借助文博会的品牌,进一步提升白银城市知名度和文化影响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从8月16日开始至8月19日结束,为期四天,期间还将举办青少年美育高峰论坛、书画交流笔会等多项交流活动。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白银借“一带一路”东风 推国际青少年书画交流活动

“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书画大会,将于今年的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书画大会共邀请到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儿童、美术教师、学生家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