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今日开审 涉及隐私多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

2017-07-18 08:18: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央广网兰州7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17日《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将于18日上午在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第一法庭不公开开庭审理。

  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17日就“白银连环杀人案”举行新闻发布会,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赵永奇介绍,被告人高承勇涉嫌犯故意杀人案,由白银市公安局侦破,于2016年9月30日被白银市公安局逮捕。

  1988年至2002年,甘肃白银市和内蒙古包头市接连发生11起强奸残害女性系列杀人案,导致11名女性被害,其中包括一名未成年人。2016年,距离首次作案28年后,52岁的犯罪嫌疑人高承勇在白银市工业学校的一个小卖部被警方抓获。

  甘肃省白银市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高承勇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侮辱尸体罪,向本院提起公诉。本院在收到起诉书和案卷、证据后,就本案进行了程序性审查,符合受理条件,于2017年5月2日依法受理了本案。

  由于高承勇连环杀人案,涉及隐私多,案情复杂等原因,经合议庭确定,该案将于18日上午9点,在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审理预计需要两天半时间,可能也不会当庭宣判。(记者焦健)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今日开审 涉及隐私多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

据中国之声17日《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将于18日上午在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第一法庭不公开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