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南“香巴拉”成招商引资香饽饽 节庆当天项目签约超14亿

2017-07-18 08:49: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第十八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央广网甘南718消息(记者孟永辉 兰州台温建峰)第十八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17日上午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当周草原开幕,开幕当天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超过14亿元。

第十八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近年来,甘南藏族自治州着力培育文化旅游为首位产业,以举办形式多样的旅游文化艺术节为载体,大力宣传推介优势资源,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主动与沿线国家城市对接洽谈,共谋发展。甘南藏族自治州工商联主席敏文祥表示,甘南的发展就要本着“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目的,提高甘南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加强招商引资,进一步促进国际贸易和旅游业大发展。

 

【这一次我们工商联把尼泊尔的工商协会,他们更多的企业家邀请到甘南来,参加我们的香巴拉艺术节,让他们来了解甘南、宣传甘南。】

 

甘南藏族自治州贸促会、工商联与尼中经贸协会、尼中工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10万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在此次旅游艺术节中,甘南藏族自治州贸促会、工商联与尼中经贸协会、尼中工商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尼中经贸协会秘书长拉詹德拉· 纳卡米看来,此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快了双方对外交流的步伐。

 

    【尼泊尔的企业家都对“一带一路”的概念是非常欢迎和感兴趣的,我们带来了一些企业家,这是第一次在甘南举办展览,贸易方面、投资方面、旅游方面的也有,我们签订了协议,这样以后我们可以长期的合作是好的,我们欢迎甘南企业家参加(尼泊尔)的展览,可以给尼泊尔的老百姓介绍这里的产品。】

 

    此次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由甘南藏族自治州主办,10万人参加了开幕式。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7个,总投资14.68亿元。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南“香巴拉”成招商引资香饽饽 节庆当天项目签约超14亿

第十八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17日上午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当周草原开幕,开幕当天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超过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