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唐仁健: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

2017-07-15 23:54: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央广网兰州7月16日消息 (记者焦健)甘肃省省长唐仁健15日在甘肃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总结大会上表示,发展是解决甘肃一切问题的“总钥匙”,“项目建设在甘肃省的的地位和作用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要和紧迫。”
甘肃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总结大会
 
  在此次为期五天的项目观摩督查活动中,甘肃省委主要领导带队的5个督查组集中对各市州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督查。唐仁健表示,从此次督查来看,甘肃省项目建设具有交通项目建设力度大,通道条件更便捷;产业转型项目起点高,融合发展有突破;新兴产业培育势头好,新的动能在增强的特点。
  “同时,在生态环保和资源要素等各方面约束趋紧的情况下,大部分市州不等不靠,更加聚焦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培育了一些绿色、节能、环保等科技型企业和创新性、引领性、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也是我省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希望所在。”
  唐仁健同时透露,据初步分析上半年的经济数据,甘肃省主要经济指标还在下行。今后,要从抓建设进度、抓项目开工、抓项目落地、抓项目效益几个方面盯紧项目建设。
  “今后,省上将加大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的督查考核,建立定期通报和奖励制度,对项目落地率高的进行奖励,对签约项目落地率低、落不了地的,定期通报约谈,对签约项目不实甚至弄虚作假的,要进行必要问责,以此形成招商项目重落地、重实效的鲜明导向。”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唐仁健: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15日在甘肃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总结大会上表示,发展是解决甘肃一切问题的“总钥匙”,“项目建设在甘肃省的的地位和作用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要和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