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圆满落幕 项目对接洽谈务实高效

2017-07-09 22:57: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圆满落幕 


  央广网兰州7月9日消息(记者焦健) 历时四天的第二十三届兰洽会9日下午圆满落幕。期间,19家世界五百强企业、93家港台企业和百余家中外企业与甘肃对接,对接洽谈实现了务实高效。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兰洽会执行副主任张正峰9日下午介绍,本届兰洽会境外参会宾客数量和上一届相比增长了30%以上。同时,世界500强及中外知名企业同省内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以及7个国家级开发区进行了现场对接。500多家甘肃省重点企业与100多名境内外采购商也近距离洽谈面商,实现“一对一”供需精准对接,现场合同采购近2700万元,达成意向采购3.48亿元。

  “增强了各参会企业对甘肃的优势资源、特色产业、重点项目的了解和认识。必将有力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和我国中西部地区间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  

  

  项目对接洽谈务实高效

   

  

   

  闭幕成果通报会现场

 

  张正峰特别介绍,本届兰洽会期间,甘肃省政府与广西自治区政府签订了《中新南向通道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甘肃正式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建设。

  “在深化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的同时,将向西开放与南向通道双向联通,加强与海上丝绸之路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往来。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圆满落幕 项目对接洽谈务实高效

历时四天的第二十三届兰洽会9日下午圆满落幕。期间,19家世界五百强企业、93家港台企业和百余家中外企业与甘肃对接,对接洽谈实现了务实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