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建设中国西部“双创基地” 打造人才技术孵化器

2017-07-07 22:08: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央广网兰州77消息(记者孟永辉 兰州台温建峰)以“激发新活力.共筑创业梦”为主题的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暨中国西部创客高峰论坛今天在兰州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知名大咖齐聚金城,支招助力创新创业。

   

  本届创客节包括高峰论坛、创客项目展览路演、首届中国西部创客公享大会和项目投资对接会等。论坛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认为:甘肃省兰州市在西部地区区位优势明显,各种资源丰富,具备创新创业的有力条件。他建议要利用各种有利条件培育更多的企业家,吸纳引领西部更多的人实现创业:

   

  【通过创新平台,可以对本地资源、对本地人才提供一些服务,让它们升级换代,改变自己的能力。我们对西部的发展也在提供一个智库支持,帮助西部的企业家们、创业者们梳理问题、对接需要的资源,就是创新产业的培育示范基地。】

   

   

   

  

  在论坛交流中,兰州市80后“海归”创客,高洁美子表示,通过这次创客节的论坛和项目路演让她受益颇深。

   

  【创业都是我们心中的一个梦想,如何把心中小小的萌芽梦想一步步去实现壮大?这次兰洽会邀请到了一些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指导的层次和水平上高很多,给我们西部的创业者们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借助这样一个更大的平台和资源帮助下实现梦想,在我们甘肃兰州贡献一份力量。】

   

  甘肃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坚表示:要通过创新方式,鼓励青年才俊积极投身创意产业,全力推动甘肃省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甘肃省也将通过建立政府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强大的合力,确保各项扶持的优惠政策能够落地生根,力争将中国西部创客节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双创的基地”和人才技术的孵化器。】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建设中国西部“双创基地” 打造人才技术孵化器

以“激发新活力.共筑创业梦”为主题的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暨中国西部创客高峰论坛今天在兰州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知名大咖齐聚金城,支招助力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