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白银“党建引领奔小康”网络主题活动今天启动

2017-04-18 17:02:00来源:央广网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白银4月18日消息(记者焦健)甘肃省白银市以“党建引领奔小康”为主题,开展网络征文大赛、摄影大赛、微视频大赛。拟通过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形式展示当地实施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成效。

  白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德强介绍,此次活动可以以组织名义参赛,也可以以个人名义参赛。诗歌、散文、日记以及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学习心得、经验交流、实践探索等文字作品和手机、相机拍摄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微电影、微纪录片、微动漫等各类视频题材也在参赛作品之列。活动各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奖金3000元。

  “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2017年初,《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方案》正式出台,通过政治、堡垒、人才、服务、组织、信息六个方面的引领行动,全面推动白银市党建工作。

编辑: 张磊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