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甘肃国地税局长对话民营企业

2017-03-31 23:25:00来源:央广网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今天上午,甘肃省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启动第26个税收宣传月并联合召开民营企业共话税收座谈会
 
省内20家民营企业代表在会上就税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央广网兰州3月31日消息(记者 孟永辉 王妍)今天上午,甘肃省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启动第26个税收宣传月并联合召开民营企业共话税收座谈会,省内20家民营企业代表在会上就税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甘肃国芳工贸有限公司、兰州阿西亚餐饮有限公司等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民营企业代表 踊跃发言,对税务部门推进营改增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坦诚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对每位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甘肃省国地税两局局长都积极回应和解答,甘肃省国税局局长韩月朝表示,民营企业是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功臣,和他们面对面交流是做好税收工作的重要保障。“开这个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向大家问需求、问问题、问难点、问痛点,围绕我们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想向你们问计问策,我们将认真的研究分类处置,能改进的及时改进,能解决的快速解决,及时反馈。”

  根据民营企业反映的意见,甘肃省各级税务部门将结合新一轮“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利用“互联网+”改进和完善税务部门的服务方式,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甘肃省地税局局长吴仰东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密切民营税企关系,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大进步。“郑重承诺,坚决坚持依法治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不给企业增加负担,坚决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打折扣支持好企业发展。”

编辑: 张磊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