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音频回放

央广网

兰州市千家单位入驻“兰州发布”今日头条矩阵群

2016-12-07 10:09:00 来源:央广网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兰州市千家单位入驻“兰州发布”今日头条矩阵群

 兰州市千家单位入驻“兰州发布”今日头条矩阵群

  央广网兰州126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兰州台魏怡)126日上午,兰州市千家单位入驻“兰州发布”今日头条矩阵群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兰州市在提升政务新媒体宣传能力和宣传水平方面迈上新台阶。兰州作为省会城市,成为甘肃省率先完成政务机构整体入驻今日头条的市州。

  据了解,“今日头条”是国内第一家以个性化信息推荐为主打功能的新闻资讯客户端,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做新闻,依托大数据分析用户的兴趣和需求,找到符合用户特征属性的信息或新闻进行精准推送,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认可,是国内“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积极践行者,其中的政务头条号已经成为主流的政务信息发布和传播平台,全国有3万家党政机构开通了政务头条号,政务信息通过精准分发,传播效果良好,已经成为传统媒体、党政机关实现媒体融合、壮大网络宣传阵地的重要平台。今日头条副总裁、总编辑夏勇:

  “头条我们四年多的时间,成长很快,现在已经成为资讯客户端最大的APP产品,在我们发展自身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为政府的信息公开、权威信息的传播,释放民生上面能够奉献我们的力量,所以这一次我们开通了政府头条号,我们也希望把兰州的声音,把兰州好的形象传播出去,我们明年也有一系列的举措和策划,希望能够和大家形成更好的配合和默契。”

  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表示,今年兰州市全力推进新媒体建设,打造以“兰州发布”命名的政务新媒体发布平台,目前,“兰州发布”今日头条号在全国政务地市排行榜中名列第二,新浪微博排名全省第一,成为兰州最权威、消息最快捷、姿态最亲民、最具号召力的政务新媒体。王宏:

  “今天,我们兰州市有1100多家单位集体入驻到今日头条的矩阵群,实际就是我们兰州市贯彻落实省委新媒体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我市大力发展网络事业、繁荣网络文化的大事,我们相信我们和今日头条的合作必将极大地丰富、完善全市新媒体的建设,也将为今日头条提供更加丰富的兰州地方政务信息,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争取更多的、更厚实的群众基础和资源。”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