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音频回放

央广网

新一届兰州市委常委集体亮相:将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

2016-11-28 21:33:00 来源:央广网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新一届兰州市委常委集体亮相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

  央广网兰州11月28日消息(记者 张磊) 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由11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兰州市委常委会在媒体前集体亮相。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表示,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将以“夺取提前两年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新胜利”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

  据李荣灿介绍,除他之外,新当选的新一届兰州市委常委会其余常委分别为:栾克军、郭智强、杨建忠、李学民、胥波、赵爱、咸大明、李宏亚、张国一、王宏。

  李荣灿:“我们这一届市委常委会受命于兰州‘十三五’发展开局之年,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我们的责任就是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向前冲,一步一个脚印把兰州发展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

  李荣灿表示,新一届兰州市委常委会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各项规定,积极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合作、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进一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李荣灿:“兰州是一座曾经创造辉煌并且必将不断创造新辉煌的城市,我们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夺取提前两年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新胜利。”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