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音频回放

央广网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6日召开

2016-11-25 14:26:00 来源:央广网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11月25日,兰州市举行新闻通气会,介绍大会筹备工作
  
兰州市市委副秘书长王宏就大会情况作了介绍

  央广网兰州11月25日消息(记者 张磊)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召开,本次大会将选举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据兰州市市委副秘书长王宏介绍,截至11月20日,兰州市八个县区党委换届均已完成,为本次大会召开打下了基础。同时,从8月18日到11月20日,全市118个选举单位均根据实际分别召开了党代表大会、党代表会议或党员大会,共选举产生了代表408名。经审查,这些代表资格有效。

  王宏:“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书面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与十二次党代会相比,本次党代会代表整体结构更趋优化。另据王宏介绍,本次党代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关于改进会风的有关规定,坚持节俭办会、高效办会,会务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