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音频回放

央广网

丝路沿线百家媒体聚焦天水 广电联盟携手共话发展

2016-09-27 08:20:00 来源:央广网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年会暨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天水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年会暨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天水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兰州9月27日消息(记者 孟永辉 王妍)26日上午,“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年会暨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天水采风活动”在甘肃天水麦积山石窟下正式启动。来自丝路沿线广电媒体180多名嘉宾、记者同看天水魅力,共话媒体发展。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和移动新媒体的迅猛发展,媒体融合、一体发展成为大趋势。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电联盟秘书长、江苏连云港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马富胜看来,通过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电联盟,可以学到一些先进城市将广电媒体打造成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的经验成果。“我们要利用这次机会,交流彼此的创新理念和先进经验,深入探讨,交流共享,实现合作共赢,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台及其所在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天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   天水市宣传部部长王正茂表示,希望参会嘉宾利用这次机会,领略和感受羲皇故里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天水,是人文天水,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才辈出,蕴藏着创新开放的基因、协调共享的精神、绿色的理念。通过你们来发现来描述,多多宣传,把这个地方向全国全世界推介出去。”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