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百姓关注 > 正文

武威铁警联手宁夏警方 杀人嫌疑犯甘肃落网
2009-10-20 17:58   来源:中广网甘肃快讯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兰州10月20日消息 日前,武威铁路公安处和宁夏银川警方联手,缉获一名在逃的杀人嫌犯。

  当天下午5点40分,武威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接兰州铁路公安局指挥中心通报:10月15日晚,宁夏银川市一出租房内发生一起杀人案,根据银川警方掌握的情况,杀人嫌犯可能乘坐济南开往乌鲁木齐的1085次列车逃往新疆。并要求迅速部署警力查缉。

  接到通报时,距该列车到达嘉峪关站仅剩23分钟,武威铁路公安处立即派所属嘉峪关铁路刑警大队长祁云龙带8 名民警,于6点03分从嘉峪关站登车查缉。7点钟,他们在乘警配合下分头工作,在车上将名叫马英的新疆昌吉籍嫌疑男子缉获。经上报处指挥中心与银川警方联系后,确认了这名男子的杀人嫌犯身份。之后,其被移交银川市警方处理。(惠浩民) 

责编:向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