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亮相敦煌文博会

2018-09-29 11:24:00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亮相敦煌文博会 

  作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重要内容之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9月27日正式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制作的唐卡、洮砚、剪纸等百余件精美艺术品,在展示我省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为国内外宾客了解甘肃打开了又一扇窗。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具体承办。该学院的7个大师工作坊的非遗传承人均拿出了自己最新的作品。作为兰州葫芦雕刻非遗项目第三代传承人的阮琳,此次携手作为第四代传承人的女儿阮熙越一起参加了展览,她们为展览提供了最新作品30余件。(记者卢伟山)

编辑: 刘拓拓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亮相敦煌文博会

作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重要内容之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9月27日正式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制作的唐卡、洮砚、剪纸等百余件精美艺术品,在展示我省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