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政务人事·社会民生

央广网

兰州本土网络喜剧《新牛肉面的故事》国庆开播

2015-09-29 09:2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兰州本土网络喜剧《新牛肉面的故事》国庆开播

  央广网兰州9月29日消息 历时5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甘肃本土爆笑网络喜剧《新牛肉面的故事》第一季《大碗传奇》已经顺利杀青,将于10月1日18时45分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首播。

  牛肉面作为兰州的一张名片,承载着这座城市老百姓的所有喜怒哀乐。由甘肃本土创作团队、本土演员班底打造的网络喜剧《新牛肉面的故事》讲述了尕冯从上海大学毕业工作几年后回到兰州,从大城市漂泊的生活方式回到在家乡每天早上一碗牛肉面的生活,精神上得到一种回归……

  全剧在讲述故事的同时,展示出当代年轻人从浮躁到成熟、从追求虚荣价值到回归本真的过程,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段子”,生动有趣地展现了兰州人丰富多彩的生活点滴和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可圈可点,兰州相声社德意坊优秀相声演员李鹏(奥特曼)、李志恒(吉娃娃),以及曾亮相央视春晚的兰州本土相声演员张钢等均在剧中有精彩表现。

  《新牛肉面的故事》由凤林渡文化传播联合兰州市城关区文化局、城关区产业发展基金会等共同打造,由甘肃电视台文化影视频道、兰州晨报、FM103.5甘肃交通广播联合出品。据悉,该剧网络版将于10月7日后在网络平台及合作新媒体微信同步播出。(首席记者平丽艳)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喜剧,新牛肉面的故事,甘肃交通,本土创作,新媒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