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旅游 > 小吃天下客

央广网

可乐鸡翅

2015-09-30 17:11:00 来源:美食天下

    说起可乐鸡翅大家都不陌生,就是加入了可乐的鸡翅,以前听到这道菜的时候总在心里赞叹好高大上呀,这次试着做了一次,原来很简单呀,所以说人要不断尝试,嘿嘿。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来上一道零厨艺而又高大上的菜何乐不为呢?再说,原料取材也很容易找,超市买瓶可乐,来几个冷冻翅中,然后,煮煮,煎煎,煮煮,出锅,就是这么简单。

  原料:鸡翅中  8个  可乐  500ml   料酒 2大勺   盐  1小匙  生抽 1汤匙  色拉油  2大勺  八角 1个  生姜 3片

  做法:

  1、翅中清洗干净,在上面切几刀。

  2、加入锅内,加入适量清水,加入三片生姜片,料酒2大勺,盐,煮开,关火。

  3、将翅中捞出,控干水分。

  4、起油锅,加入八角,加入控干水份的翅中,两面煎变色。

  5、加入料酒,生抽,可乐、翅中,大火煮开,转中小火,慢慢收汁即可。

  小提示:

  1、翅中上面切几刀是为了更好的入味。

  2、焯水的时候加入盐,可以更加的入味。

编辑:焦健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