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时尚家居

居家休闲范儿

2014-11-19 17:13   来源:时尚家居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让在家的日子就像在度假,这几乎是每一个对生活有追求、对家人有爱心的人的居家梦想。如何通过构建疏朗的空间结构让家气韵***动?如何选择舒适的家具与***化的陈设让人身心愉悦?这便是我们要好好学习的布置家的***

 

1. 打开再打开

开敞的空间结构不仅能让家中视野开阔,方便家人交***,更能***室内空气清新,让家气韵***动,让人身心愉悦。在***家人私密性需求的前提下,尽量将公共空间打开并连接在一起,例如将餐厅、客厅和厨房设为开敞式。开放式的阳台、露台则能让人走出去与自然***近。

 

2. 材质的自然联想

使用素水泥、墙漆、硅藻土、木质等材料进行墙、地面的涂刷与铺贴,让人产生贴近自然之感。室内家具尽量使用木材、竹材、纯棉布艺等***肤材质,更易引发人们关于自然的联想。

 

3. 家具的包容性

一个有包容性的空间,不仅能容纳年龄各异、性格有别的家人,还能让一众***朋感到宾至如归。家具的选择不一定标新立异,但一定要舒适妥帖。坐具可选择沙发、单椅、火车座等多种类型,色调以中性的灰、咖、大地色等为主调,易打理,好搭配。

 

4. ***or异域

将世界范围内收集的***家作品装饰在家中,每次观赏或***都会想起旅途中的******品背后的故事,很有情调。同样,异域风格的装饰品也能给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度假气质。

 

5. 百叶风情

还记得海边度假时,清晨打开百叶窗看风景的美丽***吗?是的,白色百叶本身很容易让人产生风轻云淡、推窗见景的美好联想。可以在玻璃门窗的内侧加装百叶门或窗,既能遮挡烈日,为居室带来美丽的光影,还能带给你关于假日的美好记忆。

 

6. 塑造好风景

如果居室外恰好有优美的风景,那自然要通过落地玻璃的门窗等将风景最大限度地引入室内。如果室外没有景致可言,则需通过摆放大型绿植或悬挂小型盆栽在阳台或窗台上制造风景,让人赏心悦目。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